长春市举行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喜迎十二冬会开幕倒计时50天

      11月14日,长春市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以此迎接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倒计时50天的到来。十二冬会组委会、长春赛区执委会,朝阳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为扩大十二冬会影响,从年初开始,长春市就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系列健身活动,如世界行走日(长春)、倒计时200天等大型庆祝活动,掀起了全民健身活动的高潮,在全市范围内为十二冬会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仪式由朝阳区副区长丁佳主持,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长春赛区执委会大型活动部部长、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志坚发表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高占志宣布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倒计时50天活动,在展示活动的安排上,特别设计了两个表演区,台上台下同时表演,力求达到互为依托、上下一体、交相辉映的艺术效果。龙腾狮跃迎冬运、战鼓催征、太极神韵、舞炫朝阳、尚武之风、秧歌队欢天喜地迎冬运等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现场气氛热烈。展示活动时长约为1个半小时,有来自全区各单项体育协会、文艺团体、社会体育组织等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和演员进行了表演和展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