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有望落户宁波

        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将于本周六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除了举行现场国内外名鸽展示及信鸽用品展销外,还将举办全国优胜鸽品评赛及颁奖晚会、名鸽拍卖会等一系列鸽友互动活动,为参展商和信鸽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学习的国际化互动平台。

    去年,宁波成功取得了第34届国际信鸽奥林匹克大赛的承办权,这将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际信鸽展览会。为了给这次大赛做好承办准备,在市体育局、市社体中心及市鸽协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取得了第二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的主办权。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之后,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有望长期落户宁波,而且每年举办一届。长久以来南方地区没有举办过大型的信鸽博览会,本届展会能在宁波落户,对于平衡国内南北方信鸽运动及信鸽文化普及将起到重要作用。

    2011年全国信鸽竞赛颁奖大会暨第27届全国信鸽品评赛将在博览会开幕当天举行,这是我国信鸽界一年一度的大事。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行业信鸽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将齐聚宁波共同参与全国优胜鸽的品评。届时将产生4个等级、8个类别的64个奖项。品评赛结束后的所有名鸽将于18日下午在现场公开拍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