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会现场

12月20日上午,《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新闻发布会在肥召开。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巡视员高维岭及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政府法制办、省财政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省市体育局负责人,中央和省市等有关新闻媒体参加。

会上,冯潮局长作新闻发布,就《实施计划》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他表示,《实施计划》的出台,既是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要求,也是顺应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合法权益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建设经济繁荣、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美好安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之后,高维岭巡视员及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领导就“两个一”规划建设进展和有关设想、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措施、全民健身工程财政保障、市县乡镇体育设施实施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