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对全省体育系统开展依法行政和产业考核

        12月28日到30日,省纪委驻体育局纪检组长夏建成率省考核组对杭州、丽水、温州和台州四地体育局开展了体育依法行政和产业考核。通过听取汇报、审查台帐和询问交流等方式较为系统地了解了四地依法行政和体育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夏建成充分肯定了四地在依法行政和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现已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指出在我省体育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和体育产业发展都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前景美好但尚需努力发展力求突破。夏建成指出,综合我国现已进入中等发达国家的历史发展条件、国家前所未有的体育产业发展支持力度以及体育等文化产业发展反经济发展周期性的规律,体育产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体育管理迫切需要通过依法行政来提高体育执政水平和管理能力。各地体育部门要切实把体育依法行政和体育产业发展工作放到重要议事日程中来,2012年要抓住发展重点力求突破,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督查,年终有考核,争取体育依法行政工作和体育产业发展都能有新发展新气象。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从2011年开始首次对全省体育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将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予以通报。此次对全省11个市的依法行政考核工作从12月21日开始,共分三个组,分别由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省纪委驻体育局纪检组长夏建成、局党组成员童志金带队,深入11个市进行考核,以进一步推动全省体育系统依法行政进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