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体育中心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三连冠

    12月20日,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成功蝉联“三连冠”,成为首批连续三届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单位之一,也是全国体育系统唯一一家连续三届保持该项荣誉的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是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评选活动,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项。自2003年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五台山体育中心“咬定青山不放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大文明创建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了体育场馆整体素质和为民服务水平,并于2005年、2008年连续两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在荣誉和成绩面前,体育中心自加压力,负重奋进,将文明创建作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支点”、“抓手”,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内涵,全体五台山人争当“文明使者”,凝聚心血和汗水,荣膺全国文明单位“三连冠”殊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