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长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2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1月11日在杭州召开。副省长郑继伟到会并讲话,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作工作报告。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体育部门以及省级各行业体协负责人200余人齐聚杭州,共商浙江体育发展大计。

        2011年是浙江体育取得新的发展的一年,全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郑继伟副省长对2011年我省体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指出2012年是伦敦奥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备战2013年辽宁全运会的关键一年。要围绕增强体质目标,扎实抓好群众体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欠发达地区的支持力度,整合资金、设施等资源,支持这些地区创建体育强县。围绕奥运全运战略,着力培养拔尖运动人才。要围绕转型升级主题,大力发展和拓展体育产业的领域。支持企业把产品打入国际、国内赛事,提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围绕廉政建设责任,牢固够筑反腐倡廉防线。切实做到外树形象、内重素质。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议期间还表彰了新创建的体育强县、体育强镇及年度体育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