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对2011年省优秀运动队冬训工作作重要批示

    近日,省体育局召开2011年省优秀运动队冬训动员大会。曹卫星副省长就2011年省优秀运动队冬训工作作重要批示,批示指出,近年来,全省竞技体育战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优化结构、突出重点、强化内涵、提升绩效的要求,坚持集约发展,走精兵之路,切实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积极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新的成绩,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冬训是伦敦奥运会备战周期的最后一个冬训,决定多年努力和积累能否转化为比赛实力,决定能否圆满完成伦敦奥运会和十二届全运会参赛任务。当前,备战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同志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咬定“奥运会争贡献,十二届保四争三”的目标,扎实开展冬训工作,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力争在伦敦奥运会和十二届全运会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