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帆赛”三亚站青少年帆船训练营将免费开放

        为了在全球青少年中推广帆船运动,激发当地青少年对帆船运动的兴趣,按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沃帆赛”)惯例,2011-2012沃帆赛三亚站青少年OP级帆船训练营将于2月8日至12日期间进行,7至12岁之间的孩子,只要对帆船运动有浓厚兴趣,身体协调性好,有一定游泳基础且没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生理疾病,均可报名免费参加此次训练营。训练营将由英国皇家帆船协会主席克里斯·阿特金斯领衔执教,中国帆船帆板协会提供技术支持。在5天的训练时间中,营员们将学习航海及帆船的基本知识,初步掌握OP级帆船的驾驶技能和了解帆手工作的过程,树立海洋环保的理念。营员还将组队同“沃帆赛”参赛船队进行比赛,获胜队还将获得与沃帆赛队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OP级帆船是运动帆船中尺寸最小的一种,它结构简单、造价低廉、由单人操作、易于操控,适于少年儿童驾驶。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超过85%的帆船项目金牌获得者都是通过OP帆船训练起步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