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记者协会年会召开

        1月18日,2011年山西体育记者协会年会在山西省体育局召开。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李世杰,副巡视员李志秀、薄建伟出席会议。

薄建伟副巡视员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山西省体育记者协会2011年工作,安排了2012年工作计划。

        新华社山西分社副总编高风宣读了2011年山西体育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山西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邢书良宣读了2011年山西体育“好新闻”和“优秀摄影作品”评选结果。

        与会领导为山西体育好新闻和优秀摄影作品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苏亚君局长强调,2011年山西省体育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突出重点,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为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整体上全年工作呈现点多、面广、力度大的特点。2012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对外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整合资源,拓宽渠道,进一步加大体育宣传工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为推动山西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协调、健康、跨越发展,为山西运动健儿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和参战第三十届奥运会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苏亚君局长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体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体育宣传工作做好。二、拓宽视野,理清思路,体育宣传要以增强人民体质、弘扬爱国主义与奥运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为根本目标。三、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省体育局中心任务,突出重点,积极工作,搞好宣传。四、健全机制,强化服务,体育宣传要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强化省体育局科教处职能,加强省体育局宣传中心、报刊社、记者站建设,搞好体育记协的换届改选工作,加强与宣传新闻部门之间的联系和配合,为山西体育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新华社山西分社、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工人报、山西青年报、三晋都市报、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黄河电视台、山西省体育报刊社、太原日报、太原晚报、太原电视台、生活晨报、西部时报、发展导报等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