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山西省中式8球排名赛第六站比赛结束

        1月16日,2011年“君爵&LP杯”山西省中式8球排名赛第六站比赛在太原傲龙国际台球会馆结束。本站比赛由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台球协会承办,广州君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台山市恒轩台球精品厂(LP球杆)赞助,山西君爵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西傲龙国际台球会馆连锁机构等单位协办。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大同的贺文龙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阳泉的韩晓贤、吕梁的成二宝、临汾的贾茂龙分获二到四名。

        2011年“君爵&LP杯”山西省中式8球排名赛从5月开始,前五站比赛分别在吕梁、太原、临汾、阳泉、原平等地举行,最后一站比赛又回到了太原。六站比赛参与的台球爱好者达到502人(次),有65位台球爱好者获得了积分。最终,来自太原市的张也名列年终排名第一。

        山西省中式8球排名赛自创办以来,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省台球协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下,力争将此项省级台球竞赛活动办成高规格、高水准的传统精品赛事,为推动山西群众性台球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为全民健身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