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体育大拜年活动在澄迈县举行

                                                                                                           海南省体育大拜年活动在澄迈县举行

        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鞭炮齐鸣,龙腾狮跃。2月3日(农历正月十二)在海南美丽的澄迈县福山镇咖啡文化风情镇,具有海南独特风味的体育大拜年活动正式启幕。

        体育大拜年活动是海南省政府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把体育作为惠民工程,让体育健身惠及广大群众,将全民健身活动通过体育大拜年的形式送进社区、送进农村,让广大群众通过快乐、健康的体育活动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用文明向上的体育活动引领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园。同时,也通过体育大拜年的形式向全省的广大父老乡亲拜年,致以新春快乐。

        体育大拜年活动内容,都是来自群众喜欢且经常参与的运动项目。有包括舞龙舞狮、体育舞蹈、健身健美、瑜伽、腰鼓等体育健身项目展示外,还有广场健身操大赛、拔河、夫妻互背、挑担子等群众比赛项目,群众通过观看表演和比赛活动收获了快乐,达到了愉悦身心和强健身体的目的。

    开幕式上,在场的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扬俊和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陈亚俊等领导为龙开年龙狮点睛,预示着2012年海南将龙腾狮跃,大展宏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