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体操中心领导来晋调研世界杯蹦床赛筹备情况

        2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书记赵郁馨一行来到山西体育中心,就山西省承办2012年蹦床世界杯中国站比赛的场馆设施、市场开发、新闻宣传、接待情况等进行调研。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李振生陪同调研。

        赵郁馨一行在山西体育中心先后察看了主体育馆、体育场。苏亚君局长介绍了山西体育中心建设规模、重大活动承办情况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苏亚君局长首先对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山西省承办此次国际赛事,他表示一定会动员全部力量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利用好国际高水平赛事这一良好的平台,力争在赛事的开发创新和市场运作上闯出一条新路,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山西体育人的力量。

        在听取筹委会有关领导就承办该项赛事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后,赵郁馨书记对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满意,尤其是对新建的山西体育中心场馆设施及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今年是农历的龙年,而赛事又是在被誉为“龙城”的太原举行,希望共同努力,在美丽的“龙城”成功办好这一赛事。

        李振生副局长作为筹委会执行主任也就赛前筹备工作的一些具体环节和思路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2012年蹦床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将于5月30日~6月4日在太原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