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全力筹办冬运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于承办2016年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日前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国冬运会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

    在听取了自治区筹备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工作的初步思路和基本情况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强调,成功申办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是国家对新疆的信任,是新疆这两年来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政通人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各方面发生巨大变化的成果。第十三届冬运会承载着党和国家的重托,承载着推动新疆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重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部署,以平常心态办好冬运会。 

    努尔·白克力指出,力争把冬运会办成充分展示新疆形象、彰显新疆特色的体育盛会。要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抓好筹备阶段的重点工作。举办全国冬运会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也是一项十分严峻的任务,希望筹备委员会借鉴黑龙江、吉林两省的经验,加强沟通与协调,树立全局意识,确保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顺利举办。

    会议由努尔·白克力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伟,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及有关部门的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