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2年2月18日,兵团体育局党组召开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好体育局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

        会议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自治区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兵团党委常委、政委车俊在兵团纪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兵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在兵团纪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宏对在体育局认真开展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活动提出总体要求。

        高继宏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党支部组织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总体要求、工作重点。要求局纪检组、机关党委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各项工作。一要经常在党员中开展维护党纪,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二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行使权力的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纯洁;三要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坚持加强作风养成与作风整顿相结合,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保持党员、干部作风纯洁;四要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坚决惩治腐败和有效预防腐败,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五要大力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生活会制度,在局机关形成有利于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良好氛围。

        高继宏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保持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在个人利益和公共利益之间作好选择题,在能力要求和水平不足之间做好填空题,在性格、思维、行为等方面做好改错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对岗位工作尽职尽责,对人民群众尽心尽力,对自身要求尽善尽美,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