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足喜结豪门 扬帆舞征程

情人节刚过,河北女足喜结“豪门”——河北中基地产正式冠名河北女足,并于15日召开了河北女足冠名河北中基女足冠名仪式新闻发布会。

目前的河北女足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全队平均年龄为22岁,平均身高1.68米。河北中基女足应女足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的邀请,已于2月18日赴成都为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热身,20日和22日分别对阵北京女足和国少女足,24日、25日对阵国青队。之后河北中基女足将奔赴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春训。上赛季河北女足获全国联赛第六名、锦标赛第四名。本年度女足联赛将于4月初开赛,仍有16支队伍参赛,全年比赛共进行十站。

河北中基俱乐部也成为继大连实德之后,国内第二家拥有男足和女足的俱乐部。

河北女足自建队起,一直是中国女子足坛的劲旅,不过受中国女足水平下滑和足球大环境的影响,成绩一直不甚理想。希望河北女足在中基的鼎力支持下,河北女足这支国内老牌劲旅,将会如虎添翼,扬帆舞征程,也肯定能创造出崭新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