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制定实施体育强省发展规划

    2012年河南省体育工作会议15日在郑州召开,总结去年全省体育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广智对过去一年河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1年全省体育战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整顿作风、加快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群众体育掀起新热潮,竞技体育创造新成绩,体育产业取得新发展,基础保障得到新加强。张广智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南体育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发展壮大体育产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等方面,做出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河南体育局局长彭德胜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明确目标,加快制定和实施体育强省发展规划;创新方式,努力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竞技体育备战工作;完善政策,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步伐;夯实基础,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吸取教训,全面加强体育行业作风建设;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各项基础保障工作。

    会议对2011年在河南全民健身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还对河南体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