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体育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日前,福建省体育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福建省委创新办、武夷山市委组织部、驻点村所在乡镇领导和村主任、福建省体育局机关相关处室和三批驻村干部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建省体育局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林泽民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武夷山市岚谷乡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稍屯村新农村建设情况,福建省体育局相关部门提出具体帮扶措施,第一、二批驻村干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对帮扶工作提出思路和办法,省委创新办曾国强处长就做好挂钩帮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林泽民对进一步做好第三轮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工作。精神,充分认识新阶段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牢记服务百姓的宗旨,只要是符合党的农村政策,只要是群众需要的,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就要大胆去做。二是要善于工作。要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多向所在地干部学习,多向群众学习,多向书本学习。要团结带领村两委,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工作方法。要一步一个脚印,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三是要干好工作。要结合我省体育系统特点,结合村情,实行项目帮扶,资金跟着项目走。要发扬体育系统的优良传统,展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新农村而努力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