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机车极限挑战赛

        2012青海湖冬季冰雪机车极限挑战赛昨晚落幕,通过激烈角逐,甘青两省车手包揽了此次大赛三项正式比赛的所有奖项。

        此次大赛沙地越野汽车挑战赛前六名除第二、第六名被青海队李磊、胡平斩获外,其余四枚奖牌分别被甘肃省路彤、王生明、马义、郑国摘走。在越野两轮摩托车挑战赛项目中,前三甲全部被青海队包揽,分别是,周健、马永真、马国兴。在四轮摩托ATV项目中,第一名被青海队刘望盛斩获,第二名、第三名都被甘肃省的田予刚、周顺业夺走。

        青海湖冬季冰雪机车极限挑战赛副总指挥周斌介绍,此次大赛圆满成功,并得到中国汽联、中国摩协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受到了省体育局和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更为可喜的是,目前已经有国内30多个汽车、摩托车协会与他们进行了联系,希望这一赛事能够继续举行。此次比赛结束后,他们将会认真总结,向有关部门详细汇报,争取能将这一比赛办得更有档次,更有品位,更有前途,为推介大美青海,推介冬日青海湖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