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平慰问驻村工作组

222,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平深入辛集市位伯镇大白店村,看望慰问我局参加省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驻村工作组。亲切询问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帮扶计划。实地考察了村党支部、文化站和计划兴建文体广场的建设场地,与村“两委”成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村子整体情况、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看望慰问了村里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被褥衣服、米面油等慰问品。

张平对工作组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十分赞许,勉励工作组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集中精力了解村民所想,想方设法解决村民所需。要积极配合好村“两委”班子工作,主动做好服务,与村里共同制定好发展规划,尤其要充分发挥体育局优势,把文体广场项目建设成为方便村民使用的健身乐园,切实把加强基层建设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真正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全省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自210日启动以来,省体育局积极响应省委号召,第一时间选派精干力量组成工作组,派驻对口帮扶村,发挥体育部门优势,与大白店村民共谋发展规划。目前,已确定利用一片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的垃圾场空地兴建村民文体广场,项目建设筹备工作现已启动。同时,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体育局正在对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确定的5000个村进行摸底排查,加紧研究制定利用体彩公益金为帮扶村配备健身器材的整体工作方案,将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