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养殖户向江苏体育健儿捐赠3吨生态猪肉

        2月24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和中国江苏网共同主办的“沛县养殖户刘庆亚情系体育健儿捐赠仪式”在训练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周旭,新华日报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总编辑金伟忻,中煤大屯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占福,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训练中心主任陈柏,中心党委书记施立新,副主任张本固出席捐赠仪式。

       近段时间,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召开会议,重申了不允许运动员在外吃猪肉和牛羊肉。刘庆亚获悉后,愿为江苏体育健儿捐赠生态猪肉。在公证部门的见证下取回猪肉样本,送往江苏省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进行多达13项的严格检测。最终,报告显示样本不含瘦肉精。随后,猪肉样品又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对瘦肉精的复检。2月18日晚,刘庆亚捐助的价值10万余元的3吨生态猪肉顺利运抵训练中心。
        捐赠仪式上,刘庆亚向训练中心递交了猪肉捐赠牌,训练中心为他颁发了捐赠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