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七届农运会在泰州开赛

    2月27日下午,全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象棋比赛在泰州江苏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先期开赛,来自全省12个市的24名村支书或村主任选手将参加为期3天的象棋个人赛、快棋个人赛、团体赛和定点投篮比赛。当天晚间,乒乓球比赛亦在江苏牧院体育馆开拍,12支代表队48名乡镇书记或乡镇长挥拍参加为期3天的团体和单打比赛。
    本届农运会由省农委、省体育局和省农民体协主办,泰州市人民政府和江苏牧院承办,竞赛项目既有民间传统的舞龙、腰鼓、健身秧歌、风筝等;也有正规体育的乒乓球、象棋、排舞等;更有适合农村特色的拔河、抗旱提水保苗、搬重物竞跑、抛掷秧苗、双人麦收、民兵军事三项赛等,三大类共计26项,其中19项在泰州江苏牧院进行。根据竞赛计划安排,除2月底象棋等3项外,3月下旬将举行风筝比赛;4月中旬将进行拔河比赛;4月下旬将先后进行健身秧歌、排舞和健身腰鼓比赛;5月上中旬将举行开幕式,同时将进行舞龙、农民特色项目的比赛,以及全省农民体育活动成果展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