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领导汤涛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调研

        3月1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调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葆、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等陪同调研。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一行先后查看了图书馆、解剖室、生理实验室、保健按摩实训室、骨龄测试室、成人体质监测室和田径场、综合训练馆,看望了正在训练的体育舞蹈、乒乓球、摔跤等项目的运动员、教练员,并观看了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山西体育职业学院院长朱天燕、党委书记赵晓春先后从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办学理念、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情况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苏亚君局长希望学院不断更新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坚持队伍建设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张葆副部长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办学思路明晰,专业、教育、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她建议学院今后要更加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各项工作。

        汤涛部长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感、紧迫感,科学调整学科设置,理清思路、准确定位、积极探索,拓宽发展空间,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各类人才。二、干好事业的基础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要有共同的事业心,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制,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将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三、要服从科学规划,立足实际,树立教育教学长远目标,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培养人才,整合资源,推动体育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