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

        近日,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张卫国专门发来贺信,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杨国庆出席会议。
    张卫国在贺信中说,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普及推广自行车运动,着力提高竞技水平,为江苏自行车运动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省处于全面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迫切要求我们用更加广阔的视野来看待体育的特殊价值和文化内涵,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光荣职责。他希望江苏省自行车协会以本届大会为新的起点,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竞赛和活动,努力提升自行车运动竞技水平,切实担负起宏观指导、社会服务和行业管理等职责,为服务“两个率先”、建设美好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自行车协会班子成员,副省长张卫国担任本届协会名誉会长,连云港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当选为本届协会会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