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在长兴基地参加植树活动

       早春三月,阳光明媚;草长莺飞,春色宜人。3月12日,植树节,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林等局领导班子来到浙江省长兴体育训练基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长兴校区)进行植树活动。

        三面环山的长兴校区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清新迷人,校园内一条条励志横幅,时刻激励着每一个体育人。李云林挥起铁锹为长兴校区种下第一批树苗。“十年植树,百年育人,今年是奥运年,今天为基地种下第一批树苗,意义很大,它激励着运动员更加刻苦训练,向伦敦奥运迈进。”长兴体育训练基地负责人说。随后,大家挥锹铲土,提桶浇水,不一会儿,一排排树苗已经亭亭玉立在长兴校区,“参与植树,绿化环境,若干年以后,这些树苗肯定会像我们浙江体育人一样茁壮成长。”当大家完成植树活动,望着眼前一棵棵树苗的时候,一位植树者感慨道。

        占地487亩的长兴校区自2007年10月16日奠基以来,一期工程已完成,25米和50米射击训练馆、自行车馆等所有训练场馆以及运动员公寓、教学楼等已交付使用。去年7月,射击、射箭、飞碟和自行车队的运动员陆续入驻长兴。

        新校区、新设施、新环境,是浙江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起点、新空间和新平台。浙江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植树活动,为环境增绿的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劳动乐趣,增强生态意识,以更好的环境和精神迎接伦敦奥运。

        浙江省体育局领导孔建军、李期华、夏建成、吕林、翟晓翔、童志金、黄圣方和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直属党委、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代表,局团工委委员一行四十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