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平到廊坊视察

3月1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平一行到廊坊视察201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承办工作筹备情况。廊坊市副市长吕爱英陪同。
张平书记听取了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就锦标赛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赛事基本情况、承办工作进度、日程安排、经费筹备情况。张平书记对廊坊市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是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是对河北省体育事业的机遇和挑战,无论是省委、省政府还是省体育局党组都高度重视、非常支持此项赛事。廊坊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在实际工作中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有条不紊、成效显著。
张平书记强调,廊坊市要进一步加大筹备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营造良好的参赛环境。一是要加紧对会场的运行完善,对设施、设备进行调试,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加大新闻宣传力度,为锦标赛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赛事隆重、圆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