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近日,宿迁市体育局、宿迁市财政局联合召开宿迁市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发区社会事业(文化体育旅游)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财政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纪明德、时国炎,市财政局教科文处主任魏敏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经济处处长张曦东主持。
    张曦东首先向与会者阐述了今年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申报工作的基本程序和时间节点,并就申报工作的新变化及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各地体育部门要认真对辖区内有关体育产业项目单位进行梳理并主动同他们对接,对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
    纪明德指出,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体育部门要主动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工作和具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申报组织及初审工作;要加大宣传,主动与项目单位对接,营造引导资金申报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影响,向体育企业传达政府鼓励发展体育产业的政策,引导更多的单位关注体育产业、投资体育产业;要紧扣《产业引导资金暂行管理办法》和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审查申报单位主体资格,确认项目符合《省体育产业指导目录》,审查项目材料完整性、真实性和规范性,确保符合评审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