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工作会议在温岭举行

        3月15日,浙江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工作会议在温岭举行。浙江体育局副局长孔建军到会提出要求,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徐德林致辞,温岭市副市长江金永到会祝贺。全省各市、各县(市、区)体育部门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孔建军副局长提出,要进一步认识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做好宣传活动,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摆上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作用,调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性,不断强化各级政府发展全民健身事业的职责。要认真抓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抓紧做好本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制定工作,制定并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使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的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全面完成今年群众体育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体育“创强”体系的不断完善,深入开展体育现代化县(市、区)试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创建体系。
        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通报了《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制定情况和主要精神,宁波市、上城区、海宁市体育局就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温岭市就体育参与社会管理工作做了大会交流,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介绍了《浙江省3—69周岁公民体质评价等级标准》的有关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