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宣讲团首站活动在邢台举行

3月15日下午,善行河北201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宣讲团首站活动在邢台市七里河畔的扬帆驿站举行,标志着贯穿全年、涉及全省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首站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市七里河管委会承办。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建新出席仪式并讲话,邢台市政府副市长王东,副秘书长耿?,副秘书长、七里河管委会主任靳建立,市体育局局长何洪锐出席仪式。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志辉主持仪式。
张建新副局长首先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祝贺,并对广大志愿者、服务人员表示了谢意。同时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和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背景下举办的,目的在于“志愿服务大联动、健康和谐燕赵行”。在活动中,健身志愿者们坚持倡导“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理念,奉行团结、和谐、安全的宗旨,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全省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的提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上,何洪锐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曲在秋宣读敢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倡议书。
最后,王东副市长宣布“善行河北2012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宣讲团首站活动”开幕,正式拉开了我省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宣讲活动的序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同自行车爱好者一道进行了自行车绿道骑行活动,并观摩了健身指导员分别对学生和群众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和井陉拉花的教授和指导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