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第九届农牧民篮球赛在德令哈开幕

        3月16日,第十一届环湖赛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青海省第九届农牧民篮球赛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开幕。赛事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农牧厅、青海省农牧民体育协会、海西州人民政府主办,海西州文体广电局、海西州农牧局承办。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诺卫星,省体育局副局长才让太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赛事按照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决定名次。每场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10分钟,每节之间休息2分钟。比赛从3月16日至20日,为期5天。

        参加此次篮球赛的共有16支代表队,分为A、B两组,分别在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和海西消防支队篮球馆同时举行。A组的8支代表队分别是:海南州代表队、海西州代表队、互助县代表队、西宁市城中区代表队、西宁市城北区代表队、化隆县代表队、大通县代表队、湟中县代表队;B组的8支代表队分别是:海北州代表队、格尔木市代表队、西宁市城东区代表队、湟源县代表队、平安县代表队、乐都县代表队、循化县代表队、民和县代表队。

        为进一步激励各代表队顽强拼搏,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此次篮球赛组委会将根据各代表的成绩和表现,评选出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和6个“优秀组织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