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精灵云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手抬高!好,转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四系的体操馆里热闹非凡。3月19日,来自全国的53名1999年至2000年年龄段的女子体操运动员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期间,中国女子体操队主教练陆善真为运动员和教练员现场授课。
        这次集训是对全国女子体操后备力量的一次大检阅,因为参加本次集训的体操运动员的年龄基本上符合2016奥运会参赛年龄条件。
        同时,此次集训也成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体操教练员的交流平台。浙江体操队主教练陈红说:“近几年,全国的体操教练员水平都在不断提高,通过相互交流有利于教练员加深对新技术、新理念的理解。”
        20日,陆善真观看了浙江体操队的训练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对浙江女队的梯队建设赞赏有加,表示,浙江队对于年轻选手的培养做得很到位,在较低年龄段有几个好苗子。教练员队伍素质越来越高,对于新的技术与理念理解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