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马拉松五月鸣枪 首设最高奖三万美金

        经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政府批准,“武清开发区杯”2012年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上午在天津武清区举行,届时将有10000人参与其中。而组委会也首次增设了奖金激励制度,男女全程马拉松第一名的奖金额度高达三万美元。
        此项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短程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国内外运动员和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比赛的线路设在天津市武清区内,而马拉松的起、终点设在武清区政府前广场。
        其实,马拉松赛早已成为天津的“品牌”赛事,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底蕴。之前15次的NEC天津马拉松办赛经历也展示了天津健康、发展的城市形象,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本次比赛线路平坦,环境优美。赛事宗旨为健身、健康、重在参与,是一项有高水平运动员参与、以市民为主体的体育赛事。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顶尖选手参加。  (信息员 邵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