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十八届省运会宣传工作推进会

    3月23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十八届省运会宣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寿余,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淮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主要领导,淮安新闻网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宣教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市体育局局长鲍其美在会上汇报了省运会前期筹备进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恒忠汇报了省运会宣传工作总体方案,淮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及淮安新闻网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宣传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就相关宣传工作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寿余作重要讲话,就如何做好十八届省运会的宣传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省运会新闻宣传工作对提升淮安形象、优化城市环境、扩大对象影响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省运会宣传工作的强力推进;二要明确要求,理清思路。要按“主题鲜明、特色彰显、亮点纷呈、声势浩大”的总体要求和“系统安排、循序渐进、逐步升温”的总体思路,坚持上下联动,借助媒体宣传与社会宣传联动、全媒体联动,做到报纸有文字、电视有图像、广播有声音、街道有横幅、社区有专栏;三要抓住重点,形成声势。在重要地段悬挂具有震撼力的横幅,确保宣传效果;四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精心制定完善宣传方案,统一行动,密切配合。要细化方案抓落实,做到总体方案具体化,工作方案细化。建立专一、高效、有力的工作班子,努力开创团结协作的工作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