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获省级机关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201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近日,江苏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公布2011年度全省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考核结果,省体育局获省级机关优秀等次。
    近年来,省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意见》,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大力改进和加强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督促工作落实,并对组织管理、行政权力库、权力运行平台、网上政务大厅、行政监察平台、法制监督平台等指标进行责任分解,切实做到责任、措施、任务三落实。二是着力完善运行机制。认真落实“一库四平台”信息动态更新机制,依法开展入库行政权力事项的梳理调整工作,并对相应的权力代码、名称、内外部流程图予以修订,减少了行政许可事项,基本形成行政权力运行的工作机制。三是不断加大运行力度。认真疏理审批流程,规范审批文书和数据录入,合理设置风险点,逐一分解落实网上审批事项,推进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三个融合”。加快网上政务大厅提档升级,完成了虚拟网上审批中心一期工程建设,2011年共完成网上审批5批2075件。四是规范监督权力运行。构建在内控中规范、在阳光下运行、在网络上监督的“三位一体”权力运行监控体系。完成4个规范性文件向政府法制监督平台的报备,报备率、及时率、规范率均达10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