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机关军转干部赴高淳县体育局学习考察

    3月24日,江苏省体育局为进一步深化“三解三促”活动,学习高淳县体育局和高淳县体育局局长邢光明同志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在纪检组长高林,党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吕卫东的带领下,局机关军转干部一行20人赴高淳县体育局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活动期间,军转干部实地考察了县体育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建设情况,参观了湖滨大道健身长廊,听取了邢光明同志关于高淳县体育工作情况和自身工作体会的介绍。邢光明同志从“转业不转志、换岗不换责、退伍不退色”三个方面,谈了转业后在体育局局长岗位上,坚持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积极融入地方工作,不断适应体育事业发展需要,努力创造体育工作一流业绩的心理历程和具体做法。
    邢光明同志是正团职军转干部,转业任高淳县体育局局长以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有力推进了高淳当地体育工作,受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体育部门的高度肯定。
    高林同志在听取邢光明同志介绍后,高度评价其精神和做法,表示自己深受教育、深有感触、深受感动。他希望局机关全体军转干部要以邢光明同志为榜样,积极转变角色、立足岗位、永葆本色,在新的工作中有所建树、有所作为。全体军转干部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受教育和启迪,要向邢光明同志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