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体育发展基金会 努力打造体育公益品牌

        2011年,黑龙江省体育局成立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为公募性基金会,面向社会公众募捐的地域范围为黑龙江省。基金会的宗旨是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指导下,面向社会募集资金,致力于全省竞技体育水平和全省人民身体素质的提高,促进黑龙江省体育事业和谐发展。

        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2011年全年捐赠性收入人民币60万元,公益性支出27.38万元,先后开展了龙江基层体校助训计划和老运动员、老教练员关爱计划,共捐助北安、密山、穆棱、塔河四所青少年业余体校体育器材设施,惠及黑龙江省青少年业余运动员达千人,极大地改善青少年业余体校训练环境和训练条件,助推我省竞技体育的发展。

        在基金会的日常工作中,积极与新闻单位沟通,做大做强品牌知名度,扩大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目前已经与各新闻单位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力争通过活动等载体,将基金会打造声势,促进我省体育产业的崛起。

        2012年,黑龙江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将以“创业、创新、创优”为魂,努力打造体育公益类信息化大平台,创新思路谋发展、凝心聚力促赶超,以创新的思维、超常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把龙江体育基金品牌做大做强、公益类活动做高做精、引领体育产业做专做优,为建设体育大省、体育强省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