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系统办公室暨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马鞍山召开

328日, 2012年全省体育系统办公室工作暨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马鞍山召开。会议认真贯彻2012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和2012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办公室工作,对2012年工作进行部署。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高维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局办公室主任文斌、调研员顾玉飞、副主任丁秀军,马鞍山市体育局局长童德山,各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和信息员,省体育局机关信息员及局各直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高维岭巡视员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全省体育系统办公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办公室作为各级体育部门的综合办事机构,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能,要参与政务、办好事务、搞好服务,因而,面临着更高的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 “四个水平”。要有大局观念,增强主动性,重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出谋划策水平;要有艺术性,考虑多方因素,加强政务协调,切实提高综合协调水平;要围绕重点,拓展领域,把握分寸,切实提高督办检查水平;要规范严谨,先谋在前,有序高效,切实提高运行保障水平。二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推动体育宣传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分工,打好主动仗;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掀起新高潮;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有效抓落实。三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实现政治忠、业务精、作风实的“三个要求”,努力塑造办公室新形象。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文斌做2011年办公室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办公室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所面临的形势,对2012年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局办公室调研员顾玉飞和副主任丁秀军分别就下步效能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另外,会议还邀请了省经济信息中心专家从政府网站信息采编的原则与实践、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培训。马鞍山阜阳、淮南、铜陵市体育局,安徽体院分别就办公室综合工作、档案工作、新闻宣传、大型赛事媒体服务和宣传策划、网站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