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体育局帮扶村文体广场项目建设开工建设

3月27日,省体育局参加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驻村联系点辛集市位伯镇大白店村文体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地面垃圾清理、土方整理工程率先启动,施工队伍调用挖掘机1台,农用运输车7辆,加班加点开工建设,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
省体育局驻村工作组组长、副局长董得良带领驻村工作组在前一阶段走访入户、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的基础上,结合部门特点,发挥职能优势,找准切入点,按照局党组关于认真做好大白店村文体广场项目建设的指示精神,迅速行动,积极协调,经过反复研究论证,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实地勘察,设计完成了该村文体广场建设平面图,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程预算方案。
工程的开工,标志着省体育局驻村帮扶工作迈出实质性步伐。该项目总投资13万多元,将于今年五一前竣工投入使用。今后省体育局将在推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引导群众科学健身上下功夫、做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