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史上首位藏族选手切阳什姐载誉归来

        3月31日,在江苏太仓奥运选拔赛上成为我国历史上和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参加奥运会的藏族选手切阳什姐载誉归来,在西宁曹家堡机场受到了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宁,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副局长郭玉京、杨培以及省体工一大队相关人员的热烈欢迎。

        当日下午,西宁机场里早早挂起了欢迎切阳什姐载誉归来的横幅。15时12分,在众人的簇拥下,切阳什姐走出了机场。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宁、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为切阳什姐送上了祝福,并对她为青海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切阳什姐是继李春秀之后我省又一名奥运会竞走新星,也是中国历史上首位进军奥运会赛场的藏族女选手,更是奥运会历史上首位进军奥运会的藏族选手,是青海的骄傲、中国的骄傲。

        回到西宁,见到很多亲人,切阳什姐很高兴,连忙给大家打招呼。她表示,这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心里很高兴,没有辜负这么多年来省体育局、教练及其他亲朋好友们的关怀。但她对这次比赛还有些遗憾,因为之前受伤的情况,多少影响了她的成绩,不然,她有可能赛出更好的成绩。

        切阳什姐将在青海调整几日后,4月6日再次返回北京备战5月份在俄罗斯举行的比赛和7月份的伦敦奥运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