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全民健身工作会在太原召开

        2012年山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近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2011年山西省全民健身工作,强化成员单位职责,推动履行公共服务职能,推进《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的贯彻落实。山西省副省长、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作了题为《励精图治绘蓝图,锐意进取谋发展——努力谱写山西省全民健身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张平指出,一要增强落实《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公共体育服务覆盖面和均等化程度,逐步使全民健身工作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努力探索群众体育社会化发展道路;二要以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全覆盖”为抓手,大力发展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实现体育资源社会共享;三要围绕文化强省建设目标,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