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西藏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4月17日,倍受国家体育总局重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和成都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2012年西藏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副司长贾冰、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战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建和的讲话热情洋溢,详细介绍了成都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情况,衷心希望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学习并提出意见,以提高培训效果。贾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体育系统支援西藏及4省藏区体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援藏工作总体安排,进一步加大体育援藏工作力度,帮助西藏体育管理干部更新知识结构和管理理念,以适应现代体育事业发展的需要,促进西藏体育事业加快发展。杨战旗强调,此次培训班是凝聚了各方面的关注,倾注了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心血,来之不易,机会难得。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参加培训;要珍惜机会,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到新知识,增长新本领,为全面提高西藏体育工作水平奠定坚实基础;要遵守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当中,确保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培训班4月17日开班、5月4日结束。来自西藏体育系统的23名体育管理干部和教练员参加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和成都体育学院在培训方式、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
        全体学员决心要珍惜机会,凝心聚力,勤奋学习,遵守纪律,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