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举办2012年全区太极拳暨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提高全区各族人民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确保8月份西藏自治区太极拳比赛和全民健身展示大会圆满成功,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于2012年4月21日—28日举办2012年二十四式太极拳暨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4月21日上午在自治区体育馆举行了开班仪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战旗同志、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黄文博同志和六名赴藏培训指导的武术专家、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战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近年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大力开展体育援藏工作,积极支持我区武术推广系列活动,使武术运动在高原大地生根开花结果,已成功举办“吉祥杯”首届区直机关太极拳比赛和多起武术培训班,营造了推广普及太极拳等武术运动的浓厚氛围。他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互切磋,学有所成,把自己所学传授给所服务的人群,做好传帮带工作,特别是要为举办好8月中旬自治区太极拳比赛和“8月8日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大会做好充分准备,展示出西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为全区六地一市体育骨干,西藏自治区区直、中直、拉萨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西藏自治区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和体育教师共计260余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