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2012年中国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培训班19日在杭州开班,来自CBA、NBL和WCBA俱乐部经理人及部分俱乐部和当地体育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8人参加了这一为期5天的培训班。
    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和副主任李金生出席了开班典礼,信兰成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内容主要由总结联赛发展、重视存在问题;高度重视联赛职业发展和俱乐部建设;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遵章守纪、维护联赛公信力等方面组成,他要求所有学员加强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21日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还将就《奥运备战、国家队复合型教练团队建设及俱乐部总经理要研究探讨的几个问题》授课。
    据中心培训办主任肖红安介绍,本次学习班将着重就职业体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以求得职业篮球在摸索和解决问题过程中,得到健康稳步的发展。因此本次学习班的课程设置也以俱乐部经营与管理为主题模式进行。
    在首日的授课中,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樊战备,给学员们做了《加强体育行风建设,为中国篮球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报告,联赛纪律委员会监督组组长,总局竞体司竞赛处李劲松则为大家讲了《发展职业体育,完善我们竞技体育举国体制》的大课。
    出席当天开班典礼的还有浙江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及浙江稠州银行副行长王洪林。
(来源:华奥星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