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嘉兴市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体育教练员公告

        为深入贯彻人才兴校战略,推进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引进高素质的体育专业人才,根据《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嘉委办〔2007〕6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体育行业特点,经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体育教练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嘉兴地处浙江省东北部,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陆域面积391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4650平方公里,现有户籍人口343万,新居民180万,下辖南湖、秀洲2个区,平湖、海宁、桐乡3个县级市和嘉善、海盐2个县。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嘉兴市体育运动学校)是经嘉兴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培养少年儿童体育专项技能的全日制体育特色学校,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学校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700平方米,拥有田径场、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等设施。共开设田径、游泳、体操、艺术体操、蹦技、足球、排球、摔跤、柔道、跆拳道、拳击、皮划艇、赛艇、羽毛球、网球、自行车等16个训练项目,现有在训运动员600多人,其中三集中运动员300多人。多年来,体校曾培养输送国际大赛和全国冠军50多人,国家级运动健将30多人。2005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二、引进计划
岗  位              专  业     学历要求     人数       
游泳教练员           体育类    专科及以上    1
田径(中长跑或跳跃) 体育类    专科及以上    1
篮球                 体育类     专科及以上   1
其他条件: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或参加过全国运动会或获得过全国性单项比赛前八名的省级专业运动队退役队员;游泳教练员岗位具有高级教练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体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1年5月14日以后出生(其中游泳教练员岗位具有高级教练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即1966年5月14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时间:2012年5月14日—2012年5月29日,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嘉兴市体育局办公室(中山东路1135号507室、410室)。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于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到嘉兴市体育局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也可于规定时间将报名材料邮寄,或发送至电子邮箱jst1171@sina.com,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
    报名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
    ②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职称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④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⑤反映个人业绩的证明;
    ⑥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考核
    本次公开引进采用综合评价和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考核。综合评价主要对其工作实绩和综合能力以量化赋分形式进行评价。技能测试主要对其带训项目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或试教)。设立综合成绩100分,按照综合评价、技能测试(或试教)各占60%和40%的比例计算每位应试者的综合成绩。
    (三)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每一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择优
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由引进单位主管部门对其德、能、勤、绩、廉等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拟引进人员名单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嘉兴市体育局门户网站上公示7天。在公示期间,对拟引进人员有反映问题的,由引进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不予引进的,不再递补。确定引进人选后,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规则》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引进工作由嘉兴市体育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公开引进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引进程序参照《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对没有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以作空缺处理。
    2、凡本次公开引进的体育教练员,遵纪守法,并达到相关考核要求,可享受相应待遇。
    3、与本次公开引进相关的各项后续事宜将刊登于嘉兴市体育局门户网站,届时报名人员可到网上查询。
联系人: 赵健  电话:0573-82221171
         李洁  电话:0573-82221289
邮  箱:jst1171@sina.com


                                          嘉兴市体育局
                                            2012年5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