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葛慧君海宁检查浙江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筹备工作

        “海宁市要把浙江省第七届农运会办得隆重热烈、体现特色,确保安全、平稳、有序,迎接省党代会的召开。”5月11日,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在海宁检查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筹备工作时提出要求。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浙江省农业厅厅长史济锡、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等陪同。
        浙江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将于6月2日在海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届农运会共设田径、篮球、中国象棋、武术、钓鱼、风筝、舞龙7个比赛项目、101个小项。全省11个市都将派代表团参赛。目前,省农运会首项赛事——篮球比赛已于5月10日正式开赛,风筝比赛和钓鱼比赛也于5月11日与12日分别举行。下一步,组委会将精心筹备好农运会的开幕式、网上火炬传递等活动。
        葛慧君一行先后查看了本届省农运会篮球比赛现场、开幕式举办地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马桥街道先锋村等,对浙江省第七届农运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葛慧君要求牢牢把握农运会体现农民特色这一主题,把赛事组织好,把氛围营造好,并确保安全。
        据悉,本届浙江省农运会开幕式所有表演项目都是农民体育活动、农村传统文化的提炼,文体演出汇聚了长兴百叶龙、余杭滚灯、奉化布龙等我省民村文化的节目,既充分体现农民特色,也具体体现了节俭办会的原则,而演员都为农民群众演员。葛慧君指出,开幕式是体现本届省农运会组织水平和影响力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好好筹备。
        葛慧君强调,6月4日是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到之日。海宁、嘉兴一定要营造好农运会氛围,要精心做好开幕式的安保工作,确保开幕式和各项赛事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