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到国家体育总局拜会刘鹏局长

5 月8日 上午,杨汭副省长率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平,副局长董得良到国家体育总局拜会了刘鹏局长和段世杰、杨树安副局长,并与刘鹏局长及总局竞体司司长蔡家东、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经济司司长刘扶民进行了座谈。杨汭副省长代表庆黎书记、庆伟省长向国家体育总局及刘鹏局长多年来对河北体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情况,邀请总局领导同志出席本周开幕的2012年秦皇岛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并在适当时机到河北视察指导工作。
副省长表示,我省将加快发展体育事业,充分发挥其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体育总局依托河北环首都的区位,利用交通便利、成本较低等优势,尽可能多地把竞技体育基地建设、全民健身重大活动举办、体育产业发展等项目放到河北来,进一步密切局省合作,共同推进京冀地区体育事业融入发展,同时河北也将一如既往地在规划、政策等方面予以支持配合。刘鹏局长对河北在竞技体育高端人才培养、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打造、赛风赛纪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并就大型体育场馆建前功能设计、日常运营管理及赛后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