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体育学院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5月31日上午,宁波大学体育学院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的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萧山校区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跃研究员主持仪式。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教授与宁波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丛湖平教授签署了研究生创新基地合作建设协议,并与宁波大学研究生院(筹)院长汪浩瀚教授一起为研究生创新基地揭牌。
        两校合作建立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是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有益尝试。将过去单一的学术型教育模式转向研究型与实践型相结合的教育培养模式,不仅为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在读研究生实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尤其是竞技体育训练、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创造了条件,有利于双方充分整合、共享资源。通过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对促进两校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丛湖平院长向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亚东教授,副院长张跃研究员,附属体育医院杨威斌副主任医师和浙江体育科学研究所杨红春博士颁发了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证书。
        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陆亨伯教授、王乔君教授、陈小平教授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附属体育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