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领导到尖扎基地检查指导

        6月2日上午,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副局长郭玉京、才让太以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莅临尖扎国家水上训练基地,就基地的建设发展、产业布局及训练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指导。省体工二大队队长闫力、党委书记郑卫平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介绍。

        冯建平局长一行在省体工二大队领导和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成的基地接待大厅、完工不久的塑胶训练场地、整个基地码头和绿地草坪。冯局长对基地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在检查和参观过程中,局领导仔细询问前期的建设情况和后期的维护保养等工作,对绿化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当得知新建的塑胶场地缺少训练器械、运动员宿舍缺少床、寝具时,冯局长要求机关相关处室想办法配齐,抓紧时间让基地的运动队训练接待工作运转起来,真正发挥国家水上训练基地的作用,希望将尖扎基地打造成一个集竞技体育训练、餐饮住宿、旅游度假、健身休闲、产业发展的综合基地,要使其成为继多巴基地之后,我省又一个缔造冠军的摇篮。冯局长指导基地工作人员,在做好运动队训练接待和码头茶园正常经营的前提下,要在产业发展上多动脑筋,学会用“多条腿”走路,根据这里的海拔、气候等特点,尝试发展渔业养殖等产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