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2012年第26届奥林匹克日长跑活动在承德启动

    6月10日上午9时,2012年第26届奥林匹克日长跑在承德市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对外交流处处长潘志伟宣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致辞,承德市副市长张建国出席仪式并为起跑鸣枪发令,奥运冠军王立平领跑。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街道办事处共75支代表队2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奥委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和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承德市体育局协办。承德市与北京、天津、重庆、沈阳、厦门、合肥、大连、淮南、九江、松原共十一个城市会场同时联动,共同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0周年,庆祝6月23日国际奥林匹克日,宣扬奥林匹克精神。

    在活动现场,承德市体育局还会同承德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0周年摄影展”,向广大群众展示了体育事业发展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