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罗志军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9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维宁传达了省委罗志军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殷宝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宝林指出,罗志军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正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积极有为地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更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使江苏在应对危机、调整转型中始终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了解和掌握全省的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发展的形势,加强时事政治学习和经济领域知识的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开拓视野,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殷宝林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统筹兼顾、抓住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一要对照“十二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认真检查,狠抓落实,确保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二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快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建设,确保完成苏北2800个行政村体育设施提档升级,努力为广大群众健身办好事、办实事。三要进一步深化“三解三促”活动成果,研究解决驻点调研时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加强对各驻点调研村镇的帮助和支持,努力使“三解三促”活动在宣传体育政策、密切群众联系、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科学发展等方面真正取得实效。四要抓好伦敦奥运会争入选工作,力争有更多的江苏健儿参加伦敦奥运会,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