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6月27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郝晓峰、李世杰和纪检组长杜荣,副巡视员李志秀、薄建伟出席会议并颁奖。局机关全体公务员、老党员代表、局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企业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杨凤楼副局长主持表彰会。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杜荣宣读了《中共山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创先争优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苏亚君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基层党组织按照山西省委、省直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推进全民健身、提高竞技水平、增强发展活力、服务和谐山西”的主题,精心部署、科学安排,注重特色、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动员部署、公开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践行承诺等环节工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一大批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

        就做好局系统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苏亚君局长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继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求作为。要贯彻好“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主导思想,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头”活动,把活动引向深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党建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山西体育事业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政治动力和思想保证。

        二是体育工作要继续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创业绩。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握形势,理清思路,抢抓机遇,争创业绩,广大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争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联系群众、雷厉风行的典范,竭尽全力完成局党组提出了“奥运争金牌、农村全覆盖、产业新发展、作风明显改”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干部队伍要继续在廉洁自律、弘扬正气中强素质。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强化措施,抓好落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同时,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整治‘吃拿卡要’问题,创优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契机,努力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增添山西体育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